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暨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边 帅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6-13 10:32 点击: 字号:【
 

6月10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暨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布置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何清新院长、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丽主持。

15bbf36001484d86a30aa0005603e89c.jpg

会议现场

会上,周丽首先传达了学校《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员教育工作要点》、《关于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验收和新一轮排查整顿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上还对学院2022年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推荐工作和2022年党支部立项活动和经费使用计划进行了审议和通报。

会议对党支部换届选举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培训,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广西艺术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用手册》,针对党支部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党支部认真查找存在的实际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管理,逐一销号整改。

会议还对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展党员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布置。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边 帅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