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蒙云壮 图片:张恒华 审核:周 丽、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6-06 09:14 点击: 字号:【
 

5月31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影传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传达学校近期会议重要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何清新主持。

6f4f9cd09efb46ab91e7206fecb5a3b9.png

工作分析研判会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周丽书记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学校、学院在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五一假期以来学院在师生管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会议的精神,分析和部署了学院当前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按照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端午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遵守“非必要不离邕、严禁离桂”原则;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电信诈骗防范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全面关注就业,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影视与传媒学院将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牢意识形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蒙云壮

图片:张恒华

审核:周 丽、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