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和廉洁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字:蒙云壮 图片:黄建强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12-08 11:08 点击: 字号:【
 

12月4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老师会议,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和廉洁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学院院长何清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周丽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广艺党教〔2021〕1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维护良好校风校纪的通知》文件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做了强调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要求,切实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离桂报批制度;二是严格遵守全区艺术统考、校考管理规定,教师坚决不能参加艺术高考考前辅导,切实做好各项统考、校考工作,推进考试公平公正开展;三是坚持弘扬社会正能量,弘扬优良行为作风,勤政廉洁,切实树立广艺教师良好形象。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玫领学了第十五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通报了“典型案例”,通过具体警示案例,结合学校当前全区艺术统考、校考招生、以及不久后的期末考试等工作实际,对教职工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廉洁警示教育。

会议还就其他内容进行了讨论,取得了预期成效。

14da087ef4af423d86fa6e11ceb9b92d.jpg

会议现场


文字:蒙云壮

图片:黄建强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