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谭 银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7-18 13:30 点击: 字号:【
 

7日9日,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审议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期满换届选举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奕同志、黄钦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洁同志主持。

f99460e0f5874c5eb996becc0e2741dd.jpg

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丁洁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她表示支部坚持“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出彩”的理念,不断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引领党员同志在用中学,在学中用,力争把党建工作做实、做深。

808574243b8a4fa18abb8090ff8aa90a.jpg

支部书记丁洁同志主持会议并报告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

党员大会按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程序,分别讨论、酝酿并审议工作报告、《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全体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认真行使权利,对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并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上丁洁同志当选支部书记、翟灿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蒙云壮同志当选支部组织委员、虞雪同志当选支部宣传委员、倪尚同志当选支部纪律委员。

   

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奕同志、黄钦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员大会

a490365810b24070a14aa8304078e087.jpg

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投票现场

6月,支部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要求,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丁洁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作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报告,她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我们取得的历史经验能够充分指引当前的发展道路。她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解读《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短视频《新中国密码:15665,611612!》。支部委员以讲课或者微党课的形式,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文字:谭 银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