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 康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7-15 13:32 点击: 字号:【
 

2021年7月9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杨同志主持。

12010a5ce7324f0789e749c55cf637b9.jpg

会议现场

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首先,李杨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和成效,分析了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报告提到,教职工第二支部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文艺精品创作中为学院的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如话剧《少年黄大年》成功首演,参与学校献礼建党百年红色力作MV《在灿烂阳光下》、歌剧《拔哥》、短视频《大美和韵》、《珍重》、《群山回响》、《龙骨花开》等作品的拍摄与后期包装制作,服务于区直机关单位及企事业单位的语言艺术培训工作等;期间,有作品还荣获第十三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舞台艺术类最佳作品”奖等;会上还明确了今后三年的目标和重点工作,提出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与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紧扣“为教工、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核心任务,强化党建责任,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党建质量,突出“影传特色”,积极推进“智美影传”建设,夯实党建工作的组织基础,发挥教工党员的表率作用,按照星级支部标准继续努力建设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做出应有的贡献。

c7f30e1c9db346b58d49225a5233ba3e.jpg

李杨书记主持会议

同时,党员大会在李杨同志的主持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等,由高枫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现场一致通过,并成功选举了李杨、高枫、卢竹梅、杨康、陈玥伊同志为新一届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2e98097cb3f3414fb7b94cf24a672535.jpg

高枫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随后举行的新一届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轮流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一心、不负使命,扎实开展好支部建设,积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丰富党日活动组织形式,主动配合学院党委完成各位主题宣传工作,以专业特长优势努力为打造智美影传贡献力量。

453e23ce786143c5be078e9818f1bb59.jpg

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轮流作表态发言

在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杨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周丽同志和副书记聂玫同志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带头自我剖析,围绕党史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周丽同志、聂玫同志带头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ed869e4bd1cf405c83c0c0f19441a0a9.jpg

支部党员纷纷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与会党员都逐一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让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锻炼能力、锤炼品格、提升水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有助于大家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情实意为影传教工、影传学子办实事办好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


文字:杨 康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