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边 帅 图片:毛镜瑞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7-12 14:10 点击: 字号:【
 

按照校内巡察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7月7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南湖校区影传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学习巡察有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研究落实反馈意见,谋划部署整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周丽、何清新、聂玫、罗奕、黄钦,党委委员丁洁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丽主持。

2996ea53f30d4a3e9934e13bf99e98de.jpg

会议现场

会上,周丽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巡察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材料和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向影传学院党委提出的七个方面的整改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共同围绕巡察反馈的七大方面的主要问题,逐条逐项进行讨论,梳理问题现象、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学院何清新院长指出,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发挥“头雁效应”,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带头科学制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为学院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实现学院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学院党委聂玫副书记指出,对于巡察反馈意见虚心接受,领导班子要直面问题,主动认领责任,带头对照问题清单逐条加以整改,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党委委员罗奕副院长指出,带头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越来越好。党委委员黄钦副院长指出,领导干部要“立标”、“立信”、“立公”,树标杆,建威信,公平公正的带领全院师生加油干,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同时,促进学院取得新发展。党委委员丁洁老师指出,要迅速行动起来,做好顶层设计,明确目标规划,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努力取得新成果促进学院新发展。

最后,周丽书记强调,抓好巡察整改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务必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察整改任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做好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学院要抓住巡察整改的契机,坚持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与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点带面,建立长效整改机制,切实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推动力,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向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决定成立影视与传媒学院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确定了整改问题牵头领导和责任人,负责制定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监督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效。


文字:边 帅

图片:毛镜瑞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