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薪火相传·青春远航——影视编导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调整选举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安秀涵 图片:覃 力 校审:陈 雪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6-29 10:19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优化组织结构,夯实基层基础,2021年6月24日下午,影视编导系学生党支部于影传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委员调整选举会议,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玫老师、党支部书记王廷飞老师、党支部副书记陈雪老师、党支部李子璇老师以及影视编导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6621313de4024dc2969d78d9b407e1d0.png

影视编导系学生党支部委员换届会议

大会在威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陈雪老师作2020年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建设特色和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措施三个部分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明确了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党支部将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努力进取,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在业务上不断深化内涵式建设,提升党支部影响力和党员号召力;在思想上不断净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组织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第二议程由支部组织委员常福泰同志报告党支部支委调整选举筹备工作情况,他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就党支委会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并通报介绍了此次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

会议第三议程是选举投票表决。会上,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现场唱票、计票、监票等公平、公正、公开程序,最终调整选举产生李子璇、潘滢红、安秀涵、覃力四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四位党支部委员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表示将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借鉴和发扬党支部委员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好党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952637becdc0451b962b64bc1f1c4ff8.png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本次调整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影视编导系学生党支部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的建设中去,为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a53c40f7da904ef6b2ea3316a6596ca3.png

上任支委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文字:安秀涵

图片:覃 力

校审:陈 雪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