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党史学习教育】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暨“领头羊”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龙 楠、李 正、陈 雪 图片:曹小艳、甘伟萱 校审:陈 雪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5-24 09:01 点击: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师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增强信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5月16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漓江画派大楼18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领头羊”培训。培训会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玫老师主讲,影视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陈雪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聂玫副书记讲党课

培训会上,聂玫副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点及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结合详实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聂副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带动更多的同学去学习党史知识,在学生工作中要与老师、同学保持血肉联系,要立足广大同学的需求整合资源来开展活动,解决实际问题,更好的贯彻落实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c2f33e8908fa4a6fa425632bd40cb665.jpg

培训会现场

聂副书记指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认真研读党史原著,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在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要求方面,聂副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当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学生工作人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团学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相结合,引领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e6ab99cb5cd042f1bfc4d585cc79f3a1.pn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此次培训以翔实厚重的宣讲内容,对影传师生进行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科学有效进行党史教育,培训课程指导性强,有助于把我院师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同学们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更明确的学习方向,以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龙 楠、李 正、陈 雪

图片:曹小艳、甘伟萱

校审:陈 雪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