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凝心聚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公室行政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林晟炫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4-12 17:49 点击: 字号:【
 

为扎实推动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好,真正达到惠及师生、教育党员、密切党群关系、形成长效机制、凝聚奋进力量的目的。2021年4月8日,学院党委周丽书记、聂玫副书记以及办公室全体专兼职行政人员在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凝心聚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公室行政能力提升培训会。

会上,办公室行政人员首先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考,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为学院发展服务,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师生办理事务的时间,力争让师生都得到满意的答复。

10f6bd68eb8144029844882c78dba787.jpg

周丽书记就办公室人员的职业生涯规划、科学分工协作、强化服务意识、学会团结互助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同时,她在培训中指出,今年正值建党百年,我们只有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才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办公室的成员都很年轻,作为青年人,我们要努力成为方向明确、信念坚定、经验丰富、本领高强的高校行政管理人员。办公室作为学院管理师生、服务师生的重要枢纽,行政工作的科学、顺畅与否,直接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办公室管理人员也深刻地认识到,个人的成长、事业的进步与学校的发展、祖国的繁荣息息相关。此次培训会强化了大家的服务管理意识,提升了行政管理能力,也更加坚定了老师们热爱党、跟党走的决心,培训会取得良好成效。


文字:林晟炫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