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浩源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1-08 09:11 点击: 字号:【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可知也”,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落实期末各项学生工作,加强寒假安全教育,动员学生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保障学业顺利完成,影视与传媒学院于一月初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组织学院各年级专业班召开主题班会,就期末考风考纪和寒假相关内容进行教育提醒。

活动开展期间,影视与传媒学院班主任们通过主题班会、微信、QQ群等不同形式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有效传达了学校考试的相关规定,强调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特别是对《广西艺术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列举实例告诫同学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同时也提醒大家要保持平和的考试心态,理性、正确地看待考试。

c76c34adcf1a4a1caf7a3bbd45f4d35d.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考试诚信教育微信推送

5f596d88e403427f997f1f0d9d5386ff.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期末主题班会对相关内容进行教育提醒 

此外,我院还利用本学期最后一次全院升旗仪式活动,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学院党委聂玫副书记通过道德品质教育告诫大家要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希望同学们乐观地面对磨练、在公平公正中证明自己。随后她就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做出细致提醒,并预祝影传全体学子都能考出好成绩。本次升旗仪式活动还对假期安全进行了强调。       

b48f8194f82a41539b2b1189bb6f0bcd.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组织本学期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并强调考试纪律

影视与传媒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多角度、多渠道、多形式对  学生进行提醒教育,强化宣传引导,培养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学风建设。             


图文:杨浩源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