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乘风破浪,智创未来——影视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陆丽玲、谢周哲 图片:俞 健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11-18 08:45 点击: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11月11日晚,影视与传媒学院2020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有我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匡自林副主任、广告学系黄毛毛博士,影视编导系刘文军博士,学院党委聂玫副书记到会指导,比赛由辅导员谢周哲老师主持。

1f264f4854334be7976ba46bdf74f902.jpg

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比赛

33cf179c8b1c4b3b9a34e80311f16a9d.jpg

谢周哲老师主持

此次共有12个小组进入现场比赛(暨校级比赛复赛),比赛分为个人陈述+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本次大赛竞争激烈,现场精彩连连。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内容讲解全面,仪态自信大方,他们从项目内容、市场调研、盈利模式、到财务分析、风险评估、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解说。在向选手提问的环节,评委老师的点评不仅帮助选手指出《创业计划书》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就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并且耐心给出了各组解决问题的建议。

参赛选手分别对本组方案进行阐述

选手们虚心听取评委老师们的点评和建议

237f5d5a82814e5bb8adb6a30cade1f5.jpg

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最后谢周哲老师对比赛进行了小结,通过大家的精彩表现,可以看出选手们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希望选手们能够在赛后认真结合评委的意见,总结自己的方案和现场表现,提高方案的可执行性。在今后的学习中,选手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继续积极参加我校的创业创新活动,未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计划工作室的项目《AEA(艺享东盟)高校艺术创作分享孵化平台》和传遗工作室的项目《鼎鼎有茗》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接下来学校的决赛。

371bf65ab3d944b68028415013ce5662.jpg


文字:陆丽玲、谢周哲

图片:俞 健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