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边 帅、曹雪静 图片:黄建强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10-16 10:10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0月13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影传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周丽、聂玫、黄钦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丽书记主持。

7b1da2eea03049a8820a468f8e2b5b4a.jpg

周丽书记领学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培训

会上,周书记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组长于洁、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在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内容,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的意见的通知》(广艺党发〔2020〕76号)文件内容。周书记还传达了学校近期 “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活动、党员学习指导性计划、2020年扶贫日活动等相关工作内容和要求,并结合前一阶段各支部所上报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业务指导与政策解读,对基层支部 “三会一课”的制度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随后,以各支部书记或副书记为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本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交流发言

67c5517e881449a9b24ad9b171162c6c.jpg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周书记对各个基层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基层支部要带头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支部书记、副书记要担负起政治职责,严格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在我院的贯彻落实。


文字:边 帅、曹雪静

图片:黄建强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