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影视与传媒学院成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浩源、潘雪儿 图片:周书淋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09-29 08:09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9月23日至25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在学院教学楼小院内顺利开展。

f7d8755ab884417ea5f2ce9221107f0f.jpg

活动吸引大量同学前来参与

本次知识竞答比赛分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在线下活动开展前,我院依托多媒体信息平台积极开展网络竞答比赛进行预热与铺垫,将学习知识与立德树人相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行,达到了广泛宣传推广的目的;线下知识竞答活动在线上竞答的基础上进行,由学生会策划小组准备活动规则与题库,并针对重大历史事件、重要理论、榜样人物、防疫常识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计。

同学们踊跃答题

de56233a9df64a3c81ed634b90e92152.jpg

学生会干部迅速完成阅卷工作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老师,院长何清新老师,党委副书记聂玫老师,在数多份答卷之中抽到了20名幸运同学,向他们颁发精美的神秘大奖。

1e89a0f0b2d64aeda2498bbe2672ec9d.jpg

此次活动寓学于乐,轻松活泼,在娱乐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新的认识了解,增强了广大同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4f57060a67fa42bb8d4f7730aa8b2d25.jpg

师生合影留念


文字:杨浩源、潘雪儿

图片:周书淋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