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传心声】“七一党的生日,我想对党说”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戚 婧、党员积极分子 视频制作:王一诺、李文宗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07-02 08:36 点击: 字号:【
 

61fabb8469c847babfef657bc7bbd797.jpg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

今天,是党的生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从1921年到2020年

九十九载峥嵘岁月

九十九载辉煌伟业

初心依旧 使命不改 

今天我们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同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向党表白

献礼党的99岁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大字不仅要写在纸上,更要刻在心里,不仅要说在嘴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了为什么要出发。九十九年前嘉兴南湖游船上点亮的中国梦,永远是指引我们前行的明灯!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  黄钦


时刻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要靠辛勤劳动来创造,共产党人的责任就是要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朝实现共同富裕不断迈进。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 丁洁


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要爱党爱国,心系人民;志存高远,忠诚担当。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都应该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价值!祝福我们的党九十九岁生日快乐!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员 申雪凤


中国抗疫的艰辛历程,是14亿人民刻骨铭心的共同记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为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党员抗击疫情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全国人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 赵然


在党九十九华诞到来之际,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匡自林


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记载着多少屈辱与苍苍,看今朝多彩华夏,新时代谱写着处处繁荣与富强。诚挚祝福我们党九十九岁生日快乐,再创辉煌!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蒙云壮


不要孤芳自赏,不要妄自菲薄,深刻理解一切伟大都源自于平凡,一切成功都离不开实践,自觉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自觉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祖国的大地上。七一我想党说,请您放心,我会保持清醒,时刻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当代青年,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时刻把人民放在首位,处处为人民,事事为人民,这并不是官方客套话,我也真的把这些付诸于行动,用行动证明了我的存在,疫情爆发,虽然我不是一名护士或者是医生,去不了前线,但是我是一名共产党党员,义无反顾的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队伍中,保护大、家保护整个市区的村民安全。我不后悔,日夜操劳,半夜轮番执勤,因为新时代的使命应当落在我们肩上。愿我们的党永远青春永驻,新鲜血液不断增加。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 孙亚楠


99年的风雨,人民与您一起风雨同舟;90年的历程,岁月让斧头镰刀有些锈蚀,但人民依旧为你骄傲。在人民的心中,你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无论将来你如何变化,追随你的恒心不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时时刻刻处处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把每一位老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折射镜,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力求在工作学习中发挥着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亲爱的党,衷心祝愿您九十九岁生日快乐!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 刘晋


非常荣幸能够在今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我心里,党一直是指导我们前进的方向和力量,从幼时起我就深受家庭的影响,热爱祖国,一心向党,我也明白只有怀抱理想不断努力,才能够真正的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党员,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和党走在一起,砥砺前行,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和身边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加油!祝福党九十九岁生日快乐!

戏剧影视文学系、表演系学生党支部  预备党员  孙睿凌


我很荣幸能够在2020年6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继续前行。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终身入党,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祝我们党九十九岁生日快乐!

广告学系、广播电视学系学生党支部  预备党员  常红蕾


建党至今,风风雨雨,党的风采依旧;历史的史册里,不能没有党的记忆;历史的长卷中,不能没有党的足迹。我很荣幸,于2020年6月经过党组织的批准,成为了一名积极分子。我的脑海中一直有一个信念:终有一日,要再去看看流淌出中国幸福的嘉兴南湖;终有一日,要再去看看引导了腾飞梦想的安徽小岗。党,我想更了解您。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愿一直伴您左右,正是因为有了您,才有了今天的我们。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潘晓冲


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采取一切措施,不计一切代价,全力救治患者,拯救生命,防控和救治两个战场协同作战,不遗漏一个感染者,不放弃每一位患者,实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应检尽检,应隔尽隔。截至5月31日,中国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治愈率94.3%。一串串的数字让我们倍感安心,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取得的巨大胜利。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宋丹霓


戏剧影视文学系、表演系学生党支部“我对党表白”

   

   

《“七一党的生日,我对党的表白”》

在建党99周年之际,

用奋斗诠释初心

以实干践行使命

用行动向党献礼

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文字:戚 婧、党员积极分子

视频制作:王一诺、李文宗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