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周哲 审核:黄广凤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12-13 08:33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理性消费,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12月3-10日, 影视与传媒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防范不良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工作开展前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积极联络通知各班资助班委布置关于“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工作要求,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解不良网贷的相关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着重强调此次班会的核心思想,确保本次主题教育顺利落实。

活动得到各班级积极响应,围绕资助诚信主题,各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国家资助政策、诚实守信典型案例、不良网贷等网络诈骗的知识。通过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和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同时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