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编导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白祥瑞 图片:贾勤芝 审核:黄广凤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07-07 10:07 点击: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近日,影视编导系学生党支部以“七一”建党日为契机,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广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4873161773e94511bf14c2332d25d02e.jpg

影视编导系党支部党日活动合影

来到广西烈士陵园,首先映入同学们眼帘的是历史长廊,整个建筑庄严肃穆、雄伟,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让同学们仿佛看到自辛亥革命以来,广西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长卷;通过参观馆内的雕塑、绘画、老物件陈列等,让同学们对革命英烈充满了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通过参观馆内陈列的已故老将军、老红军、老干部的生平事迹,让同学们仿佛回到了革命年代,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1878fac926eb4fd59fe1a40f5ad5544f.jpg

党员们认真观看学习

02af23a3f69349a692603ec24aa47861.jpg

党员们参观革命雕塑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高和敬仰之情,前往烈士纪念碑公祭广场向革命先烈肃立默哀,并献上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员们对英雄烈士的敬意。

30f20a3e63924859aec2f37611b09bea.jpg

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通过此次具有教育意义的红色之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并激励生活在和平时代的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