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戚 婧、高 嬿 图片:张恒华 审核:黄广凤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06-30 10:58 点击: 字号:【
 

为顺利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24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漓江画派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员高嬿同志主持。

63e4a5db7ba64eb6890db161fa316573.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表达殷切希望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表达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管是在以后的工作还是学习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客户端,多关注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三是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才智服务社会。

a2657b3a176b43cfacb2a91801bd0beb.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党员认真听会

高嬿同志向各位毕业生党员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向毕业生党员具体详细地解答什么是党员的组织关系、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在转接党员组织关系中对党员的要求是什么等一系列问题。高嬿同志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重要性,要求各支部认真按照规定以高度严谨的态度做好本项工作,认真检查好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做好毕业生档案转出工作。

最后,毕业生党员纷纷在《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承诺书》上签名,并承诺以实际行动支持并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