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昊 李博_编辑:陈昊 时间:2017-05-24 21:55 点击: 字号:【
 

    5月23日下午3点30分,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党委江央慧副书记出席会议,与会人员还包括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梁媚主持。

    会上,江央慧副书记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生前担任政和县县委书记期间的一段纪实性的工作视频。在这短短的十分钟的视频中,大家看到了廖俊波同志周末顶着37度高温,到铁山镇东涧村了解花卉种植,解决群众种植技术和销售问题;到石屯镇石圳村检查基础建设和环境整治的情况。廖俊波同志到这些乡镇的几个村落已经来了无数次,每次都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只要是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他都处处亲力亲为,极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待人接物没有任何官僚气,十分平易近人。廖俊波同志在老乡家里说“你们能花点钱获得利润的事情,你们去做,不能获得利润的事,交给政府来做!”充分显示了这位县委书记为民着想、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与会人员都被廖俊波同志的精神所打动,同时也为党组织失去这样一位优秀的书记感到惋惜。

影传学院党委江央慧副书记带领各支部支委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观看视频结束后,江副书记向在座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意义,深刻体会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学习要结合学校目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及“争当广艺先锋、争做合格党员”(“双争”)活动要求,立足自身,对标先进。教师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要学习廖俊波同志这种不端架子,扎实工作,克己奉公的态度,一心一意为学校发展为学生成长服务,爱岗敬业,尽心尽责。

影传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作总结发言

    随后,陆生发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提出:请各党支部会后迅速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并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来安排,把他的精神宣传到每一位党员,要重点学习廖俊波同志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学习他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二是要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着想,作为党员干部,要真心实意为学院建设和学生谋福祉;三是要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四是要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希望每位党员都认真学习,然后一点点践行,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平凡当中找到自己的价值。

(审核:江央慧,摄影: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