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组织受助生赴南宁市共和路小学开展公益视频拍摄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高嬿 刘燕_编辑:陈昊 时间:2017-05-19 17:53 点击: 字号:【
 

    2017年5月16日至5月18日,影视与传媒学院组织受助生开展“感恩母校、回报社会”公益活动,由影视编导系学生党支部中的受助生党员为主体成立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服务小组,为南宁市共和路小学公益拍摄“让校园充满爱”主题视频。

    视频包括广告短片“爱的传递”和微电影“幻想·自由”两个部分。这次活动是我院“2017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发挥了受助生自身专业特点和服务社会的丰富经验优势,他们多数是影视编导系高年级学生,部分学生有多次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工作效率很高,在整个创作、拍摄过程中,团队分工合作配合较好,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出色的完成了本次短片的拍摄任务,得到了共和路小学校长和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2017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内容和关注度,为受助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回报社会”的机会,让他们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拍摄广告短片“爱的传递”

拍摄微电影“幻想·自由”

    在本次活动开展之前,我院已于2015年开始与南宁市共和路小学签订了“学校教育齐参与,和谐校园同心建” 支部共建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多次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队到学校开展活动,双方合作一直非常顺利,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本次“感恩母校、回报社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是学院积极组织,影视编导系学生支部大力支持及南宁市共和路小学悉心指导帮助,共同合作的结果。

(审核:江央慧,摄影:高超、黄琼葆、邓雅霖、蒋婷婷)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