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媚_编辑:陈昊 时间:2017-05-10 22:30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5月9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纪委在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包括学院领导在内的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陆生发同志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央慧同志通报了前一阶段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巡视整改及自查自纠的情况,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十个严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广西艺术学院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试行)》等内容,解读了《影视与传媒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从“工作目标、工作内容、部门自查、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提出了任务和要求。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央慧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影视与传媒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现场

    党委陆生发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强化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他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是从严治党的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刻认识,充分把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意义,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审核:江央慧,摄影: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