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传学院召开会议认真布置2017-2018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高嬿 鲁会逢 _编辑:陈昊 时间:2017-05-05 20:57 点击: 字号:【
 

    2017年 5月4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影传307教室召开会议布置2017-2018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高嬿老师主持会议,各班级资助工作的班委(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员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上,高嬿老师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认真做好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财[2017]8号)的文件精神和广艺学资[2017]7号文《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流程,新、老家困生认定需要提交的相关资料,申请档次鉴定以及填表标准等内容做了详细指导,指导负责班级资助工作的班委如何传达相关文件内容、及时向班主任汇报工作要求,并配合班主任组织召开班级评议班会,规范完成班级评议和材料收上报工作,确保此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班级评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精准。

    会议最后,高嬿老师就认定事项中班委不明白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

(审核:江央慧,摄影:卢姣燕)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