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领导开展“深入支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高嬿 张禹_编辑:陈昊 时间:2017-05-05 08:56 点击: 字号:【
 

    5月3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为了更好的落实三会一课,抓好学生党支部党课的学习质量,我院党委书记陆生发担任主讲,深入到了舞台影视表演、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与支部书记、同学们一起在影传会议室开展了“深入支部讲党课暨以先锋模范为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领导开展“深入支部,讲党课”活动

    组织委员首先播放了“以先锋模范为镜---张国忠”纪实短片,该片主要讲述了张国忠作为一名优秀的村干部和一名优秀党员,从自身出发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实事,带领一贫如洗的小村庄发展成为了全国文明村的先进事迹。支部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了从影片中领悟到的思想和精神。支部书记高嬿老师也分享了观影感,并对接下来支部主要开展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与南宁市共和路小学合作为契机,开展服务社会为主题的支部立项活动做出了动员。

播放“以先锋模范为镜---张国忠”纪实短片

陆书记和同学们展开了别开生面的讨论

    陆书记结合影片内容,从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弘扬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等角度,与支部书记和同学们展开了别开生面的讨论,希望同学们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时刻明确党员的责任、时刻强化党员意识,结合自身专业学习服务社会,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以合格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出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

(审核:陆生发,摄影:崔璨)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