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第二次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昊 编辑:陈昊 时间:2017-04-25 17:44 点击: 字号:【
 

    4月24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影传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建工作第二次例会,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支书记参加例会,由党委陆生发书记主持。

    会上,陆生发书记首先对第一次例会以来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开展了三会一课、党日主题活动的支部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抓实支部的每一项工作。

影传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发表讲话

    随后,陆生发书记组织大家对学校党委印发的《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及《广西艺术学院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争当广艺先锋、争做合格党员”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同时对我院在这几项工作中的实施方案进行分析,提出了要求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对本支部的管理,按照自查结果,根据支部建设要求,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不断强化精细化管理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二级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中的各项要求;三是要在支部党员中积极开展“争当广艺先锋、争做合格党员”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建工作例会现场

    最后,陆生发书记对学校党建工作第二次例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也对下一阶段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按发展党员十六字原则,做好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二、要认真按党费缴纳要求,及时收缴党费,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三、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党员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强调纪律的重要性、严肃性。四、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支部立项活动,要紧密围绕自治区、学校党委当前的工作重点来策划,要以服务社会、下基层、进社区为落实脚点,结合专业特色和重要节庆时间节点来策划,将党员的宗旨意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陆生发,摄影:谭伟职 王汉鹏)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