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资助政策 伴我成长 助我成才”受助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高嬿 鲁会逢 编辑:陈昊 时间:2017-04-25 17:04 点击: 字号:【
 

    2017年4月24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资助政策 伴我成长 助我成才”受助学生座谈会。受助学生代表、资助工作小组组长江央慧副书记和辅导员高嬿、陈昊参加座谈会。此次座谈主要宣传国家助学金等资助政策,让学生全面掌握这些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以及对学校资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副书记与受助生亲切交流

    会议中,资助工作小组组长江央慧副书记和辅导员高嬿就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应征入伍贷款补偿及学费资助以及广西高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补偿资助政策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受助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对大学生资助政策的理解和申报经验,优秀学生余华勇、陈成杰同学分享了自己获得国家级奖项的经验,高老师针对大家的理解和分享作了进一步解答,让大家加深了资助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兴趣。

受助生余华勇分享获得国家级奖项的经验

受助生座谈会现场

    资助工作小组组长江央慧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出台新规推进资助工作,资助工作越来越规范,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确保资助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希望最后受助学生要重视诚信,不能在申报时弄虚作假,申请助学贷款要按要求按时还息,把诚信提高到一定高度去理解和认识;要心怀感恩之心,带着感恩之心去回报社会;要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审核:江央慧,摄影:谭炎秋)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