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传学院在学校2017年阳光体育春季长跑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昊 编辑:陈昊 时间:2017-04-15 15:36 点击: 字号:【
 

    2017年4月15日上午,微风拂面,气温宜人,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阳光体育春季长跑活动如期在南湖公园跑道开展,影视与传媒学院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获得男子个人第一名、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的佳绩、优秀组织奖第一名。

韦俊平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

    上午9点半,启动仪式在南湖校区运动场开始,学校韦俊平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讲话,他强调:本次活动以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实施意见》(桂教规范[2015]6号)等文件精神为指导思想;以健康第一、坚持锻炼、持之以恒、热爱生活为实施理念;以培养德才兼备、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的新时期大学生为最终目标。

男子组准备起跑

女子组起跑瞬间

运动员风采

影传学院卢仁鹏同学取得男子组第一名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影传学院获奖同学名单

影传学院参赛同学、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午10点,医务人员、后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组准备就绪后,各学院参赛队伍分批次进入指定位置准备长跑,首先开跑的是男子组,接着是女子组。参赛运动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开始角逐,啦啦队热情的助威声吸引路人频频驻足观看,特别是运动员们即将到达终点进行冲刺的时刻,欢呼声、尖叫声响彻活动场地。本次阳光体育长跑活动,一共预设60个名次,分别取男子、女子组成绩的前30名,影传学院共有22名同学取得名次。其中男子个人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被我院摘取,优秀组织奖第一名也实至名归。本次活动充分反映出影传学院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学校的通知要求,影传学院学生体魄强健、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

(审核:江央慧,图片来源:卫修明 莫蓓蕾)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