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专题部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蒙云壮 编辑:陈昊 时间:2017-04-11 17:58 点击: 字号:【
 

    4月10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中国——东盟华语有声语言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部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陆生发,院长、党委副书记罗幸,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默瀚,副书记江央慧,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奕等参加了专题会。专题会给与会人员发放了广艺党发[2017]16号《关于印发<广西艺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和《影视与传媒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专题会由陆生发书记主持。

    会上,陆生发书记向全体参会成员介绍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背景、意义和要求,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影视与传媒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从“工作目标、工作内容、部门自查、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工作部署,并重点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就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纪律要求是否从严从紧、“四风”整改是否严谨有效、执纪问责是否持续有力等四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分析,为下一步自查自纠作了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委成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强化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团结协作,扎实推进 “回头看”工作开展。

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在传达文件精神

    陆生发书记在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重点对邓军书记、韦俊平副院长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强调和要求相关分管块工作的同志必须抓好抓实防邪教、校园网贷、电信诈骗、学生心理健康、校园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新形势下学校统一战线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还要求党委成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切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开展,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坚持一岗双责,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召开。

(审核:陆生发,摄影:谭伟职)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