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赴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共谋合作新篇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曾洁慧 图片:曾洁慧 编辑:彭佳怡 一审一校:曾洁慧 二审二校:刘保栋 三审三校:周 丽 时间:2024-03-26 09:42 点击: 字号:【
 

近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院长何清新、党委副书记刘保栋以及各系部骨干教师一行,深入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旨在扎实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有效促进影视与传媒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68afc412d73d4e99a245f456e4b296bb.png

影视与传媒学院考察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团队首先参观考察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音乐厅及多功能厅等场馆,详细了解剧场设施与运营情况。随后,周丽书记、何清新院长在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上,分别介绍学院发展概况、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就业意向等情况,着重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推介。


c091e057a94b4089be2ff5e1c674831c.png

影视与传媒学院考察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场馆


交流会上,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张宏表示,艺术中心与影传学院共同担负文化普及与艺术推广的社会使命,双方在发展意向上是高度契合的。艺术中心在剧院场地、舞台设施、艺术资源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非常愿意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同时也期待与学院在戏剧、摄影、舞台美术、播音主持以及新媒体等领域开展多方位的深度合作。


25f7a066f479469cbe14054379843fb7.png

影视与传媒学院与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现场


最后,双方就剧目演出、静态展陈、创作赛事、艺术培训、推广运营、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实习等合作形式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将加快落实合作章程,尽早推进校企合作具体事宜。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入了解广西文化演艺市场和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为学院与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的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创共融、共同致力推动广西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文字:曾洁慧

图片:曾洁慧

编辑:彭佳怡

一审一校:曾洁慧

二审二校:刘保栋

三审三校:周 丽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