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子婧 图片:张恒华 审核:黄 钦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05-27 09:10 点击: 字号:【
 

5月21-22日,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分戏剧与影视学组、广告与播音专业组、新闻传播学组三个场次进行,共有43位研究生参加了论文答辩。

6491e12d8beb4caf909f9472e16a0455.jpg

广告与播音专业组答辩现场

aef158e3778644f8ad03cdee82bfc729.jpg

新闻传播学组答辩现场

4ae1eedaca7d4d20b9da7408ae134716.jpg

戏剧与影视学组答辩现场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影视与传媒学院邀请到贵州大学刘剑教授、四川大学杨效宏教授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唐佳梅教授分别担任三个小组的答辩委员会主席。在论文答辩过程中,按照《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程序》等相关文件要求,答辩评委组严格规范评审,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认真按照程序陈述各自的选题背景、理论依据、研究设计、研究结论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们在肯定同学们的研究成果的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建议。

每场答辩会的最后,各组专家评委根据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毕业创作和答辩表现,经过慎重考虑后进行现场评分,决定论文是否通过。经各小组答辩委员会审议,43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此次论文答辩。

答辩结束后师生合影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