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程文杰 图片:张恒华 审核: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04-18 22:05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4月17日下午,学院于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何清新、党委书记江央慧、副院长黄钦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清新院长主持。

61c51dd157d84bb99c345d9d9094c779.jpg

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何院长传达了全国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对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思想,并提出要将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地位,在总结以往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基础上深化改革创新,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自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明确责任,细化服务,多措并举,精准指导,扎实稳步推进2019年毕业生就业和创业工作。学院于每月底以班级为单位对毕业生就业率进行通报,同时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进行就业率通报,以凝聚全院力量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截止到4月15日的我院本科生就业率为46.82%;研究生就业率为10.86%。

江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完善制度、建好平台,提升质量。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对学院工作质量和能力的检验,全院需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