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开展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凝心聚力推进“智美影传”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龙 波、高 嬿、谭伟职 图片:张恒华 审核:江央慧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04-18 22:00 点击: 字号:【
 

4月17日下午,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团队协作意识,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成员赴南宁市郊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工会成员积极参与气排球活动

活动精彩纷呈 

乒乓球台前一决高下

小桥流水,芳草遍地,被竹林环绕的活动场地显得格外清新怡人。下午两点,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开始,分工会主席、学院党委书记江央慧,院长何清新首先表达了对学院教职工深切的关心和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简要向大家介绍接下来学院工作的重点,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不断把“智美影传”的建设向前推进。随后各项活动陆续进行,包括素质拓展训练、气排球、羽毛球、桌球等,让大家自由组队进行友谊竞赛,在素质拓展中大家锻炼了身体,释放了教学、工作的压力,让同事之间进一步相互了解,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培育爱校荣校的意识

参加活动的工会成员合影留念

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工作紧密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大主题开展。分工会一直以来都重视教职工团队的活力激发和内涵建设,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重视团队文化的核心打造。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大家的科研、工作压力。在活动中鼓励大家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把握新形势,做好新时代人民教师育人工作,按照学校“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要求,打造“智美影传”文化品牌。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