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辅导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程文杰、谭伟职 图片:张恒华 审核:黄 钦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04-18 21:45 点击: 字号:【
 

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4月15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辅导会。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何清新教授、党委书记江央慧、副院长黄钦副教授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c3955f7b5b9c4f339fe83d130004ff15.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我校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会的会议精神,对学校下发的项目申报文件进行了解读,针对项目申报的类别及要求、申报注意事项、申报工作时间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分步讲解。对照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会议按照项目评审的规则和要求,从选题策划、实施方案、文本质量三个角度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会议鼓励老师们要积极申报,进一步增强选题意识和申报观念,坚定信心,认真准备,凝炼艺术特色,积极参与申报;可以结合毗邻东盟的地域特点、民族地区的资源优势以及政策导向提炼选题,既要考虑到国家需要,也要尊重艺术传播规律,彰显项目的艺术特性。

会上,林起明、孟晶、褚忠良、李明杰等四位曾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的老师针对项目选题、前期准备和项目结题等环节作了经验分享。他们分别结合舞台艺术创作、工艺美术、摄影等领域分享了自己的申报历程和经验体会,针对如何规划选题、撰写文本、参与申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现场经验分享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