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动员暨学科主攻科研项目研讨会

来源: 作者:韦 维 图片:张恒华 审核:黄 钦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01-18 00:00 点击: 字号:【
 
    为落实学校2019年度国家级科研创作项目申报动员暨学科科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做好本年度国家级科研创作项目申报及学科建设工作,1月17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暨学科主攻科研项目研讨会。学院院长何清新教授、副院长罗奕副教授、黄钦副教授以及学院博士和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钦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何清新院长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经验,指导大家开展科研申报工作,要求老师们在开展科研项目申报时,能够结合自己的前期成果和学科定位,围绕“东盟”和“民族”两大区域特色积极开展项目申报,以凸显跨文化研究的特点,逐步实现从实践研究向理论研究的转型和提升。
 
何清新院长指导科研申报工作
 
    黄钦副院长对学院近期下发的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文件进行了解读,逐一明确各项目的申报流程和时间节点,对项目的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解答了申报老师提出的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按照新闻传播学学科所属的传播学、广告与媒介经济学以及戏剧与影视学学科所属的戏剧戏曲学、广播电视艺术学四个学科方向进行分组讨论,结合博士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和国家级项目申报等工作初步拟定了各学科方向2019年度重点科研项目。
    通过研讨,大家认识到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性,了解了项目申报的基本要求,明确了学科的主攻方向和重点项目,为做好今年的科研创作和学科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学科方向分组开展研讨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