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述职及2018年度述职考评大会

来源: 作者:蒙云壮 图片:张恒华 审核:江央慧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01-01 00:00 点击: 字号:【
 
    根据广艺政发〔2018〕397号《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别在2018年12月25、28日组织召开了系部层面和学院层面的年终述职考评大会
 
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年度述职考评大会
 
学校党委组织部李俊副部长到会指导工作
 
    12月25日的学院教职工大会上,汤晓山书记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年度考核实施方案》,随后在系部负责人主持下,以系部为单位开始年度述职。全部教职工述职结束后,大家民主投票,推选出年度考核优秀候选人。
 
罗幸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12月28日下午三点,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述职及2018年度述职大会在会议室如期举行,包括学院领导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李俊副部长到会指导工作,大会共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学院领导班子任期届满工作述职和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民主测评。罗幸院长代表本届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任期工作总结。罗院长用“一大理念”、“三大坚持”来总结概括领导班子任期(2015—2018年)工作。“一大理念”即强化教育教学质量的内涵式发展理念。她指出影传1.0时代为平台建设时代(2010年—2015年),2.0时代是在“以强化教育教学质量和提高师生素质为优先的内涵式发展理念”的指导下,于2015年新一届领导班子上岗后正式开始。“三大坚持”即一是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二是坚持教风带学风,学风促校风,三是坚持教学、科研、创作并举。并按照党建、行政、教学、学工、科研创作等方面以年度时间顺序,全面总结了任期的各项工作。同时重点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党建工作新气象,班子作风正气扬”、“行政工作讲实效,智美影传赢未来”、“本科教学新内涵、部校共建出成效”、“研究生管理更规范、学生科研添新篇”、“学科建设新举措、教师科研成果丰”、“学生工作困难多、齐心协力迎难上”。
 
学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填写相关表格
 
    随后,工作人员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放了《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换届考核民主测评表》、《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测评表》等相关表格进行现场测评和领导岗位人选民主推荐。
 
江央慧副书记在述职述廉
 
罗奕副院长在述职述廉
 
    第二项议程是学院副职领导进行2018年度述职述廉。江央慧副书记、罗奕副院长先后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分管工作年度完成情况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谭伟职主任代表办公室总结年度工作
 
覃晴常务副主任代表广播电视学系总结年度工作
 
熊立主任代表戏剧影视文学系总结年度工作
 
赵然常务副主任代表语言传播系总结年度工作
 
林起明常务副主任代表表演系总结年度工作
 
丁洁副主任代表广告学系总结年度工作
 
黄焱冰主任代表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总结年度工作
 
雷盛廷常务副主任代表影视编导系总结年度工作
 
    第三项议程是办公室和七个系进行年度述职,并介绍本系部年度考核优秀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推荐理由。系部负责人围绕教学工作、科研成果、学生管理、学术交流、教学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辅以精美PPT总结汇报年度工作,既介绍了系部本年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也汇报了系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建设思路。
 
教职工在认真填写选票
 
    第四项议程是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候选人的第二轮推荐,在汤晓山书记的主持下,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20名各系部推荐、党政联席会推荐的候选人中推选出10名教职工作为2018年年度校级考核优秀候选人、10名作为学院层面的年度考核优秀候选人。
 
汤晓山书记总结讲话
 
    最后一项议程是汤晓山书记对本次考核述职活动进行总结。他认为:各系部的年度工作述职准备充分,总结到位,汇报精彩,很多老师都在默默地奉献,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在过去的几年里,全体教职工在本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努力工作,辛勤教学、潜心钻研,积极推进学院精细化管理和内涵式建设,推动了影传学院的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工给予领导班子的支持、理解和包容。相信未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智美影传”的明天会更美好。
    201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成立80周年,影传学院成立8周年。这一年,影传领导班子带领影传师生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亲爱精诚”的校训精神。
    回首过去,影传芳华才八载,长路任重而道远;展望未来,不倦桃李筑新篇,昂首阔步朝前迈。
打印正文
CFTC